分手后还吵架代表什么 分手后做朋友代表什么
来源头条作者:陆琪直播间提问我现在有两个,一个 a 一个b。一个是霸道总裁,一个宅男。我现在 40 多岁了。a 在工作当中认识的,我们年初认识,到 11 月份的时候发生了关系,但没有正式的作为男女朋友。从 13 年认识,到 16、17 年正式男女关系。18 年的时候,我们试着要孩子,但是没有成功。我脾气也有点不太好,但是他不喜欢我出去社交。虽然是跟女孩子,他也会不太高兴,有一次我跟一个朋友聊天,他打电话过来,我没接。回来的时候给他回电话,他说你干嘛?我说我在家,他说你是在外面。他说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。我俩就吵架。吵了以后,后来基本上就算是分手了。我试着挽回,但是他蛮坚决的。我就通过网络平台就认识了b,是个霸总,还挺好的。但是在这中间 a 回头来找我,我蛮犹疑的。b 有两个孩子,一个女儿是前妻的,儿子是跟他前女友生的,家庭关系挺复杂的。我觉得两个孩子,他有两个家庭在后面,蛮麻烦的。我跟 a 有蛮深厚的感情,就又跟 a 复合了。复合在一起待了一段时间,因为吵架就又分开了我一般到他那里待一天就要回来。那天是情人节,我想说肯定有一个浪漫晚餐。他中午说你不是要回去吗,我开车送你回去。中间有一个插曲,圣诞节那天白天他去他弟弟家,把我扔家里,我觉得特别生气。我说你圣诞节不跟我过,情人节也不跟我过,你把我当谁。我觉得特别不高兴,就拿了所有东西离开了。就这样吵架了。在跟 a 不好之后,b 一直愿意跟我在一起,说要想结婚的样子。我年龄也那么大了,结婚还是蛮有渴求的。陆琪回答【直播间录屏内容】视频加载中...连麦故事及视频来自直播间公开内容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si信预约直播,预约连麦,解决你的困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