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说女人很社会啥意思
来源头条作者:一瓢两瓢没有米这个社会风气怎么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追求的东西开始变味了。跆拳道盛行,拉丁舞盛行,钢琴,外语,西医,西式礼仪,留学,高人一等的留学生……总之外国的就是高端的就是被推崇的,我们自己的呢? 传统武术、中国舞蹈、乐器、传统文化、传统礼仪、中医。我们发现传统的对我们的上升不再有多大帮助,反而是外来的无一不对我们的上升起到直接或者间接作用。我们的大学生10多20多门课程什么都学、什么都不精,学好了去留学、学差了毕业就失业或者再冲锋考公。我们的文化自信去哪儿了?还是被刻意引导忽略了?我们的民族自豪感还有多少?当过年没有了烟花,当祭祖变得可有可无,当农民处理他们的秸秆也需要花钱(是农民先焚烧处理秸秆还是环境空气被污染在先)。年轻人眼里的节日都是520,情人节,年轻人都为了所谓的明星疯狂尖叫,追寻的是明星八卦,而属于我们真正的英雄和科学家都默默无闻,现在一些传统还在被一群60.70.80后怀念。无意说我们的传统都是好的,也不觉得国外的都不好。客观理性是每个成年人在自己的知识范畴内应该有的。很多人读书20年以上只为了追求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和待遇,或者是因为学到的知识只能继续做一些初级的工作,是人的问题?还是学校教育方式的问题?或者是其他的问题?有些人他们追求的是程序上的合法合理,一些灰色变得更隐蔽。他们的为人民服务仅仅只是一项工作而已,因为他们汇报的对象是上级,因为掌握他们升迁的也不是普通人。一大家人进入同行业或同单位变得更常见,表面的开放招聘有多少岗位还是有人打招呼?普通人上升通道更少。我们知道社会需要正能量,毕竟有国才有家。在过去的众所周知的这三年,除了极少数人,大家都很难,压力很大难免会有各种情绪需要排解。对我们普通人而言通常不患寡而患不均,我们希望社会公平正义得到伸张,我们也希望既得利益者的不法行为能得到应有的制裁打击,此外就是有一个养家糊口的工作而已。看头条有一年多了,平时都是看别人的文章,今天第一次写点自己想表达的,说的很散,一人之言大家看看就好。